著作權聲明

「LOGOless網站平台」(以下稱為本網站) 尊重他人著作權,本網站會員條款亦明定,網友使用本網站不得侵害他人之著作權,因此,本網站呼籲使用者同樣尊重他人之著作權。如果您認為本網站中之任何網頁內容或網友使用本網站服務已侵害您的著作權,建議您利用本處理辦法提出檢舉,本網站客服中心將儘速為您處理

可能之侵權行為:

  1. 本網站創作者上傳之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文字、說明、圖畫、圖片、圖形、檔案、頁面設計等)需自行設計、創作、編輯、製造,非經權利人事先書面授權同意,不得重製、公開傳播、公開播送、公開上映、改作、編輯、出租、散布、進行還原工程、解編、反向組譯、或其他方式之使用。如有使用,可能違反本保護政策之規定。
  2. 網友僅能於本網站上觀看、購買、討論其他設計師上傳之內容,或於引用時確實註名本網址出處。網友不得重製、公開上映、改作、編輯、出租、散布、進行還原工程、解編、反向組譯、或其他方式使用其他設計師上傳之內容。如有使用,可能違反本保護政策之規定。

權利人檢舉著作權侵權處理辦法:

若本網站中之任何網頁內容或網友使用本網站服務已侵害您的著作權,請您填寫「著作權侵權通知書」,且依該通知書所載提供下列資料及聲明,並以傳真的方式通知本網站:

  1. 著作權人之簽名、或著作權人之代理人之簽名、相關權利證明文件及著作權之內容,例如:已發行書籍之封面及相關頁面、發表於網路中之網頁內容列印紙本及其網址。
  2. 侵害著作權之內容所在的網頁及網址。
  3. 您的聯絡地址、電話等資料。
  4. 書面聲明您確信該網頁內容的使用行為是未經過著作權人、其代理人或法律的授權。
  5. 書面聲明您於通知書所載相關資料均為真實,且您是著作權人或著作權人之代理人而為上開聲明。

下載著作權侵權通知書

著作權侵權通知書填妥後,請郵寄至:
11170 台北市士林區華齡街196號
優意科技有限公司

本網站處理原則:

  1. 本網站接獲您的通知書後,將儘速移除您所主張涉有侵害著作權之網頁內容,及以電子郵件警告網友違規情事。倘若該網友對於您主張的侵權情事有異議,本網站得將您的姓名、電子郵件或電話提供予該網友俾該網友得直接與您溝通解決爭議。
  2. 依據本網站隱私權政策條款規定,除經使用者同意或於提供服務之目的者外,本網站僅得依法令或政府機關之要求,提供使用者之識別資料予第三人。因之,您如依本辦法提出檢舉,本網站僅會依您的請求移除該侵權內容,而不會提供您有關該使用者之識別資料。您如欲取得該使用者資料,您應向地方法院檢察署或刑事警察局提出告訴,本網站將於前開單位來函要求提供使用者資料後,即刻配合提供之。

本網站的智慧財產權保護資訊

此資訊提供您法律限制下的使用原則,協助您正確使用本網站之一切內容,並保護您在本網站提供內容之安全性。本網站之資訊僅做到訊息之提供,非法律上的完整建議,請您在有疑義時除了通知我們外,仍需聯絡您的律師或法律上的顧問。

LOGOless是否擁有我上傳內容之著作權?

否。您仍擁有您的作品的著作權及智財權。但基於網站營運,LOGOless得依行銷需求使用創作者之圖像作品,進行拍攝、展示、印製成品等相關動作以利宣傳活動之進行,不需另行通知創作者。

我可以使用他人上傳之作品嗎?

所有作品皆受到著作權及智財權保護,其權利屬於原始創作者。在未經過原創作者同意下,您不能也不該使用該作品作為其他用途。

如果我在網路上找到一張好看的圖片,我可以將它上傳,成為自己的作品嗎?

即使在網路上找到的圖片,它仍受到著作權智財權保護,其權利屬於原始創作者。若您不慎使用它,或宣稱您是原始創作者(即使您不是),可能違反著作權法。

如果我拍了一個名人或朋友或公司logo的照片,我可以使用它嗎?

基本上不行。即使您拍了這些照片,也不代表您擁有其著作權或肖像權,您也不能任意販賣其相關商品。

LOGOless是出版商嗎?

否。我們僅提供平台服務,讓您製作自己的T-SHIRT,並提供消費者購買機制。我們不會將您的作品用於其他出版用途上。


立即前往DIY
not diy